過年後,拿到〔自然本舖〕好幾罐的泡菜回來試吃。

DSC_2825  

  好豐盛啊~盒子包裝都很精緻,送禮大方不失禮。裡面有一大罐辣味泡菜、原味泡菜及水果泡菜;還有我最愛的小黃瓜、青木瓜,還有一罐干貝XO醬呢。

DSC_2826

  迫不及待就先拆開鮮泡菜來吃吃看,不過我本人不太敢吃太辣,所以辣味泡菜就先跳過。 :p

  看起來原味及水果泡菜似乎從外觀沒特別分辨的方法,但一嚐就知道真的不同,原味泡菜微辣,選用雲林的蒜頭,打開就能聞到蒜香,而且挑選過的山東大白菜也是很重要,這一味就是單純的泡菜味,如同他們的標語“原味最夠味”,不像韓式泡菜那麼重鹹,蠻鮮脆爽口的。

  DSC_3497  

  而水果泡菜,因是加了蘋果去醃漬,多了鮮甜的一味,我好喜歡、特別喜歡這個口味呢!而且重點是沒加蒜頭,所以素食者也可食用喔!雖然每罐成分最後都有加了一個“獨家調味料”,而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呢?老實說嚐不太出來,不過這就是他們家泡家鮮脆爽口的秘方吧。 
DSC_3972  

  因為家裡很少開伙,大多外食,所以配著吃泡菜的機會不多.後來終於有天想到要自己下廚煮個麵,自己煮的總是比較清淡,這時,泡菜就能發揮最大功用,將清淡的菜色變成更開胃,一下就吃完一碗準備接下一碗啦!尤其是怕辣的小朋友,最適合水果泡菜了,不辣又鮮甜,可是很愛的呢! 

DSC_3975  

  另外煮稀飯也是很搭的喔,有些傳統家庭早餐還是吃稀飯配小菜,什麼菜心、菜脯、瓜仔、豆枝、花生麵筋……等等,但一般罐頭大多很鹹、很重口味,而且更重要的是,應該或多或少都有添加防腐劑;而他們家強調就是天然,除了低鈉、少糖以外,也不添加人工香料、採自然發酵的方法,用最純粹的料理方式表現食材特色,保留原有的新鮮風味及甘甜,天然美味自然呈現!因此,一推出便擁有粉絲團的愛戴,也讓自然本舖鮮泡菜成為養生與輕食的第一首選。

DSC_4356  

  黃金青木瓜是以百香果去製作,青木瓜絲清脆爽口,加上百香果的微酸,酸酸甜甜好滋味,也是超下飯的。一般想吃青木瓜要到泰式料理餐廳才吃得到,而且對我這不太嗜辣的人或一些素食者來說,自己在冰箱準備一罐,隨時想吃就吃,才真的方便呢! 

DSC_3969  

  翡翠小黃瓜更特別,小黃瓜基本上已是我的菜了,又加上柴魚風味,哇~忍不住流口水,你能想像吃了清爽的小黃瓜卻有滿滿海味嗎?看似衝突卻也很搭的味道,而且蒜香味也撲鼻而來呢。

DSC_3500  

  辣味泡菜因為很大罐,所以就拿到喜歡嗜辣的婆家去,正準備問泡菜在那時?沒想到,一大碗都給嗑光了,婆婆也直說好吃,我自己試了,其實這辣度我還可以接受,只是還是配個開水好了。 :p

DSC_5091  看~已被嗑光了 ><

  干貝XO辣椒醬,本來是擺著若下麵可以拌著吃,或燙個菜可以拌一拌,增加風味,沒想到,又被嗜辣的先生給先吃了,還帶到婆家去,還好我也有吃到,不然就太可惜了。不過這罐XO醬是口味比較重一些,獨特的口感,聽說是老闆研發之獨創口味,將新鮮辣椒、日本進口的干貝、蝦米等高鮮食材,不計成本堅持用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製作,然後加上“獨家調味”而完成的

DSC_2827  

  這“獨家調味“到底是什麼啊?!超好奇的~如果你也好奇,買幾罐來品嚐看看,或許達人如你也可以了悟這一味喔!

  另外,店家還有提供禮盒組喔,選擇蠻多的,可以在官網選購喔;還有貼心的Q&A,可以解答您的疑問



DSC_2829c  

DSC_2830c 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
臻弘食品有限公司

訂購方式:宅配到府,貨到付款。金額超過3000元請用匯款

     宅配滿2000免運費 (限同一時間跟地址)

     未滿2000酌收150元運費,離島地區加收120元運費。


自然粉絲團接線生:劉昶志電話:04-22799459 傳真:04-22796746

官網:http://www.naturalshop.com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