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中秋節,大家不外乎都是送些傳統老字號的鳳梨酥或各式糕餅,再不然就是香腸肉製品等禮盒,吃得油膩膩不說,其實更是吃膩了吧!

 

  今年年初剛好得知有間位在台中神岡的廠商,他們有個好特別的小點心,有機會吃到一個,真的驚為天人啊!而且造型設計都好有創意,當時就心想,如果能再吃到該有多好~

 

  沒想到,剛好今年這間廠商提供了機會給我,只要提供一張相片,他們就能客製化禮盒耶!好讚呀!

 

  等著等著,一箱不知是啥的箱子寄來了,打開一看,哇~有一台很像ipad還是筆電的盒子,還有一盒很像iphone的手機盒……ㄟ 我很少網購3C產品的耶

 DSC02560  

  原來呀,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-專屬客製化禮盒-小柚餅及鳳梨酥。

 DSC02562c    

 

 

iFonG鳳梨酥

 

  迫不及待先來看看黑色小盒子,上面印了一張由我提供的照片,嗯……老實說,客製化是不錯,但,不得不說,有點小失望,因為照片印得有點失敗,小女生的臉都黑掉了 @@

 DSC02563  

  但看看別人家的照片都印得很好呀~怎麼就我的印最失敗 >< 

  後來看看原圖檔,我終於知道~原來是拍照時的陰影 所以照片要慎選呀!!

 IMGP7556s  

  (關於這點,我也很好奇,如果廠商遇到這種情形,是直接出貨呢?還是可以接受事後的修改印出,畢竟客製化,就是要讓客人覺得符合期待才好送禮呀!)

 

  不過在口味及創意度方面,我還是樂見其成的。

 

  一般鳳梨酥除了傳統以冬瓜製成的,再來就是土鳳梨酥,大多都是採用較酸的土鳳梨製成;而這個iFonG鳳梨酥則來自台灣三號土鳳梨,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酸,僅僅只是加入麥芽,經過五小時熬煮,呈現晶瑩剔透的金黃色澤,香氣十足,餅皮與內餡的比例剛好,夠酥夠香,一小塊份量也剛剛好。

 IMAG4595    

DSC02577  

DSC02583  

  不過也別忘了,在照片左下角,有個QR Code,只要一經手機掃瞄,馬上可以看到自己提供的網址,看是網路相簿、部落格或是中秋賀卡的祝福,真的很便利呢!

 DSC02564  

3C產品與食物,兩條看似不相交的平行,在腦力激盪下,果然,食品也是能和3C有所交集的呢!

   DSC02570  

 

 

iYou小柚餅

 

 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,囊括了大家的注目!

 DSC02573  

  先不給看小柚餅,光看這外盒,提出來就超酷的~說是要送禮,人家還會嚇一跳~3C喔! XD

 IMAG4612  

  物品外盒的設計標語很有趣也很仔細,說明都在裡面了呀~當然禮盒底部還是有最詳細的商品說明,但看到了一個“貪食不胖”,這可吸引人了,中秋節最怕大吃大喝又胖了,這禮盒竟然鼓勵我們貪食不胖耶~ 

 DSC02565  

其實是因為小柚餅很清爽,一個小柚餅的熱量少於蛋黃酥一半以上喔!因為是選用大量柚子肉萃取柚子汁,加上廠商完美比例製成獨一無二的柚子餡──說真的,第一次聽到柚子餅吧!

 DSC02568  

而且還利用剩下的柚子皮,加入珍貴的白葡萄酒提味;七天等待期,讓柚子皮香氣與白酒完全融合,再切成細絲加到柚子餡中,可去除柚子皮的苦澀,也保留柚子皮的獨特清香甜味。

 DSC02569  

還沒結束呢,在烘培過程中,還要把柚子皮一起放烤箱烘烤,讓柚子的清香再次以薰香方式附著小柚餅上,如此一來,一打開小柚餅包裝就能感受它所傳達的香氣~ 嗯~真的好香啊!

DSC02591   

對了、對了,它的造型,沒錯就是柚子造型!是不是超卡哇依的!都捨不得吃了呢~

DSC02594  

每個小柚餅都是手工製成,還加上了一片可愛的小葉子,代表生命力;烘焙時也不能馬虎,溫度要控制好,不然餅皮裂了就不漂亮了。您說,做一個小柚餅,是不是很費工啊?

 DSC02598  

而且他們的產品都是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的,可以安心食用,減少添加物的使用,也是他們所堅持的,這樣的用心及巧思,真的是蠻令人讚賞的。

 DSC02599  DSC02575  

 IMAG4597c

 

 

店家資訊


康堤創意烘焙(鑫球食品有限公司)

 

地址: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25627

專線:04-25263891

網址:www.comte.com.tw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tebake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gi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